close

寫不出優美的詞句
驀然驚覺
你離開身邊之後
我是如此的混沌
狂亂 奔跑
只是想掃除心口裡的你

回憶
多麼玄奇
你在身邊時
卻又不曾出現
離開以後 才會了解
可怕的毒 早已侵蝕

我的骨 
刻下了你的名
順著血液蔓延在心口跳動
讓我每一次呼吸
都是如此沉重

話說的再多也無法挽回過去
我的情
是否曾是你的束縛
無法給予我答案
於是你選擇沉默

相思還要多久時間熬過
你在身邊時卻如此甜蜜
離開之後才會明瞭
相思是種慢性毒素
讓我無法自由呼吸

我的魂記下了你的人
生生世世在脈搏跳動的瞬間
呼喊著你的名
卻是如此難過

你在身邊....卻不駐留
你在心上....卻不逗留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