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 在你所編織的夢裏

游水 在你所紀錄的深海

我在冀求一些孤單的寂寞

那幾年 我變了

變成你我都不熟悉的模樣

只是 想問你

想問你 我有多少時間遺忘

那些傷痛很鮮明

想問你 我有多少時間離開

那些眷戀好清楚

一幕幕上演 像你看慣的連戲劇 一到特定時間就撥放

開啟了抽屜 一封封沒有署名的信在櫃裏攤開

幾時的愛語 已成了昔日的溫柔

留在深夜魂牽夢縈的人 竟成了我

想起 在心中啃蝕著

回憶 是多少思念??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