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酸酸地 又一次選擇逃避
在他與她之間 沒有我介入的地方
他說我是個魔鬼 破壞了他與她之間的和諧
我展開了翅膀 純黑的羽翼 覆蓋我的白晝
心是痛的 犯下的錯僅一次 卻在他與她之間深種
他拿我的錯阻塞我 將我放逐在沒有陽光的黑夜
他對我說:「妳屬於黑夜 不該介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屬於妳的混亂 妳是黑色沾染的罪惡」
我咧開嘴 獠牙上有腥紅的血跡
我懼怕這樣的我 所以總追趕著白晝
一次又一次 洗滌我的黑暗
人是麻痺了 傷的心只剩一顆
他與她之間 沒有我生存的空間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