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高中寫給書平的一首詩
好友NG說喜歡這樣的味道....所以又貼了出來分享了
大家隨意看看吧



<<懺悔>>   
我仰望著天空
今天的雲感染了我的哀愁
灰灰的 沉沉的 在藍藍的天幕流浪
你要的自由是逍遙自在的
而不停地要我獨自走出我的天空
別自艾自憐 歇斯底里
我生活在屬於我的象牙塔內
不想讓你沾染上我寂寞的氣質
就像我寧願將自己封鎖
也不願讓你看到心疼的淚水
我捧著你我都愛的海芋
我坐在你墓前唱歌
那一段段一句句旋律
都訴說著我多麼想念你
哼著歌 我又流淚了
你不愛 這樣懦弱的我 我明瞭
只是無法 停止我瘋狂想你的心
在夜裡狂奔
我仰著臉看著天
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淚水
因為 我知道
最愛我的你 不忍於心
祈求你 讓我放縱淚水
在你墓前 啜泣
懺悔著 我讓你離去的罪與痛
疤痕在三年後蔓延
順著我愛你的心


PS.著作版權歸漫漫所有,如果喜歡請你觀賞就好。
請發揮你的良心,不要竊盜別人腦袋瓜的東西。
非常謝謝你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