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何其幸運....與你相識....走過這14個年頭!
這期間....我們也有過爭吵....但每一次都是你用心去包容我、體諒我。
你從不會批判我的不是....但也不會一昧的隨著我的任性。

有許多事情....你總是會固執的堅持你的論點....你認為我錯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將我矯正過來。
老師常說,我的身邊幸虧有你....否則我很容易走入歧途。
我媽也說,我的朋友圈裡....她最放心讓我跟你相處。

大概是因為你的家庭因素吧!
雖然我們的年紀相當....但你的想法卻再再讓我覺得自己很幼稚。

國中時期,全班的人對我的冷潮熱諷時....
我總是會記得當初自在、快樂的我們。
我總以為上了國中之後....我們會因為不同的朋友圈而漸行漸遠。
但,感謝的是你...
就算所有的人與我為敵....你卻仍然默默的守在我身邊....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直到今天,我度過的這些日子....你仍不吝於將你的懷抱....你的安慰分予我。

親愛的,我真的感謝有你在我身邊....
這人生的路途太過於險惡....我仍需要你給予的懷抱....
但,這樣懦弱的我依靠著你是不好的....我明白....所以我也仍然告訴自己要堅定信心努力成長。
這樣才不枉費你對我的那些愛護。

想說的話,無法當你的面告訴你....因為我會尷尬....
就這樣寫出來....讓你了解....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