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華隊5位投手聯手飆出13次三振且一局下就先攻下1分,但卻不敵韓國隊的全壘打攻勢,林恩宇在五局下被轟出3分砲、黃俊中七局上被陽春彈,八局下3保送、3盜壘與2失誤再丟1分。全場安打數比韓國多3支,但無法有效串連,最後以2比5敗給韓國隊,在本屆亞錦賽首戰吞敗。


中華隊由林恩宇先發,韓國由左投柳賢振主投。中華隊先發九棒是一棒游擊手胡金龍、二壘左外野手張建銘、三棒右外野手彭政閔、四棒指定打擊陳金鋒、五棒三壘手張泰山、六棒一壘手高國慶、七棒中外野手謝佳賢、八棒二壘手林智勝、九棒捕手高志綱。


林恩宇投5局退場被4支安打中,因3分砲丟分,飆出10次三振,且在二局下一出局後演出連續5次三振。黃俊中後援投2局被1支安打就是陽春砲,有2次三振。倪福德後援0.1局投2人次,1次保送與1次三振;耿伯軒投0.1局2人次都保送、失1分;曹錦輝救援1.1局未被安打。


韓國柳賢振投5局又1人次,六局上被安打後退場,被4支安打失1分。朴贊浩後援3局被4支安打,但有4次三振,失1分。張洹三、鄭大鉉在九局輪流登板救援。中華隊全場打出8支安打比韓國的5支還要多,張泰山與陳金鋒都有2支,不過也發生3次失誤。


一局上林恩宇面對韓國首位打者左打李鍾旭,第一球就是近身低球差一點打中,最後還是觸身球保送,但接下來連續2次三振及三壘滾地球解危。中華隊一局下胡金龍率先右外野安打,張建銘犧牲短打送到二壘,彭政閔遭三振,陳金鋒巧妙打出穿越二、游的安打,先馳得點攻下1分,張泰山被三振。


林恩宇在二局與三局都未被韓國隊上壘,還演出連續5次三振,四局上被二棒李大炯打出二壘壘包後方飛球,胡金龍、謝佳賢與林智勝過去接球,結果落地變成安打,無人補位被上到二壘,犧牲短打到三壘,保送金東柱後讓李大浩打成投手前反彈球,林恩宇接到先傳二壘給胡金龍,胡金龍再傳一壘製造雙殺解危。


五局上林恩宇飆出三振一出局,被朴鎮萬打出中外野安打,三振後被高永民左外野安打,二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一記失投被一棒李鍾旭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變成落後2分,最後再三振李大炯。


中華隊四局下一出局陳金鋒被保送上壘,但留下殘壘。五局下中華隊無人出局謝佳賢打出二壘內野安打,林智勝被三振、高志綱二壘滾地送謝佳賢到二壘,胡金龍被三振。六局下張建銘右外野安打,韓國隊換朴贊浩後援,彭政閔與陳金鋒都被3球三振,張泰山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高國慶三壘滾地出局。


黃俊中七局上一出局被朴鎮萬轟中外野陽春砲。倪福德八局上後援保送左打李鍾旭,三振左打李大炯退場;耿伯軒接手,李鍾旭盜壘被阻殺出局,保送鄭根宇再被盜二壘且陳峰民暴傳被上到三壘,保送金東柱後一、三壘有人曹錦輝救援,再被盜二壘讓李大浩三壘滾地,張泰山失誤失1分,再被盜二壘後以二壘滾地化解。


中華隊七局下一出局林智勝打出二壘內野安打,潘武雄代打時林智勝記錯球數往二壘跑,被捕手傳一壘牽制出局,潘武雄被保送後胡金龍被三振。八局下二出局陳金鋒左外野一壘安打上壘,張泰山再打出右外野線邊的一壘安打攻占一、三壘,可惜高國慶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