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因為工作因素...所以今天包袱款款....就直接驅車下高雄讓哥收留我一個禮拜!
本來阿母想說如果哥不收留我的話....那就不要下高雄了!
但,哥說要收留我...於是包袱款款....睡袋帶著...並且去姨媽家接她....一台車四個人就這樣前往高雄!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途中在仁德休息站買了一些點心填一下肚子就繼續前往高雄西子灣。

2.jpg 
七點多...快八點...好不容易到了臨海二路...
哥問我們吃飯了沒...
阿爹問附近有啥好吃的...
哥說要帶我們去吃上次在左營吃的酸菜白肉鍋和水餃...問問阿爹有沒有興趣。
阿母和我一聽到酸菜白肉鍋和水餃...眼睛都發亮了!
阿爹上次沒有吃到...所以他也說想嚐看看...於是我們又跑去吃"劉家酸菜白肉鍋"
(地址在高雄市左營的海軍基地附近!)
1.jpg 

吃完了晚餐之後,阿爹就帶著阿母和姨媽回台中嚕!
而我和哥就坐著捷運回西子灣站...哥說明天我上班時再帶我坐一次捷運讓我熟悉上班路線。

坐捷運回到哥的租賃處後...哥說要幫我印明天交給廠商的資料...
所以我就把地板鋪一鋪洗個澡就睡嚕!


2009/12/03

今天是要去中山二路上工...
因為昨天打地鋪又沒有枕頭可以睡...所以很難睡...於是今早六點半就醒了...
醒了也沒事做...打開電視開始看很無聊的綜藝節目!

九點...老哥醒了...帶我去吃個早餐...順便敎我坐捷運到三多商圈我工作地方...
之後就把我放在公司...他就回學校嚕!
十點...正式到辦公室...今天的工作內容是將當季服裝及精品盤點...並挑出與貨單不符的物件。
這是一件很累人的工作...尤其還要站一整天...
中午放風...附近都是百貨公司...找不著比較平價的小吃店...於是跑到大統百的美食街叫了一碗很貴的...蓋飯...
一點...繼續整理衣服到五點半下班!

下班...去居家量販店買了一個枕頭和人字拖...又坐捷運回西子灣站等哥吃晚餐了!

六點半...哥來會合...說要帶我去吃小火鍋...
於是我們又跑去吃小火鍋了...

途中哥跟我說他想買單眼相機...問我行不行...
我看他好像很有興趣...就跟他說姨媽不反對的話就買阿...
反正...人家阿娘都沒意見了...我又有啥意見?

吃完飯...哥說要去建國商場問問看單眼的價錢...於是我又跑去跟他亂晃...
晃完之後哥又要回實驗室...
就把我丟在租賃處了!

看了一下電視...哥從學校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我說隨便...
他回來之後又買了梅子口味的炸雞排...
吃的我好撐...


2009/12/04

今天...哥叫我自己坐捷運去上班...
所以今天八點半盥洗完...我就皮包拿著出門坐捷運了...

十點...今天一樣要整理衣服...
弄好一段落之後...接下來要把包包塞滿報紙...讓它的型可以維持...
十二點中午休息時間...打電話給UC...問她說我明天放假她要不要來陪我...
出乎意料...UC真的說好!
吃完飯還有點時間...我就又敗了一件針織衫...
六點...今天站了一整天...腳好痛...我要下班了!

六點半...哥從學校回來...
帶我去吃麻辣鍋...
說是小辣...但也沒有很辣啊!
吃完麻辣鍋...哥又回學校...
我又被丟在人生地不熟的租賃處...繼續當宅女...看著電視!
沒有電腦真的好無趣!


2009/12/05

今天放假...
睡到八點半...哥說他要先去學校...問我有沒有要出門...如果有他就把鑰匙留給我...
我也不確定UC是不是真的會來...
但我也的確想出門走走...
於是就跟哥拿了另一隻鑰匙...又繼續睡到九點多!

九點多...肚子有點餓...
跑去市場附近買了哥說好吃的古早味飯糰...
便打電話給UC...
UC說她一點多會下來...於是叫我自己先晃晃...
所以...吃完早餐...我就去捷運站租了一輛淑女車...展開我的冒險之旅...
雖然說在高雄人生地不熟...
但牛姊讀中山的時候還來過幾次...去西子灣的路還記得那麼一點點。
租完腳踏車...
打算第一站前往"英國領事館"...

3.jpg 
騎到中山大學校門還一度錯亂...
明明是照著導覽地圖走的...怎都沒看到領事館?
於是打了電話問哥...才知道要爬這長長的樓梯才能到...

4.jpg 
終於順利爬上樓...站在樓頂往下拍西子灣...也很美!
真羨慕中山大學的學生。

5.jpg 
終於到領事館了...爬的滿頭汗。
今天是假日...觀光客好多...
哥說領事館晚上會比較漂亮...但我晚上可不敢爬那長長又黑黑的樓梯阿...
所以還是趁著天未黑來看看領事館...

晃完領事館...
十一點多了...
UC小姐還沒下班...我預定下一站去旗津...但騎車有點累了...打算回家喝茶休息一下...

6.jpg 
回家途中看到武德殿...有那麼點小好奇...
就又跑上去看了...

7.jpg 
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學習劍道...就又留在那偷拍幾張照片了!
不過小朋友打劍道的力氣真的好大...我都有聽到那個重擊的氣聲...
只是我覺得這體型差很多阿...

看完了武德殿之後...
就回家喝茶休息一下...
看個電視...UC就打電話來嚕!

十二點多...出門等UC...
在捷運站看到UC...旁邊站著一個男生...
經介紹...是她大哥?!(有血緣關係嗎?)
對面領錢的...是傳說中的紅豬先生...

第一站...
先填飽肚子...UC和大哥們帶我去吃小巷中的溫州大餛飩...
看到那晚餛飩麵...肚子都飽了...
誰叫我早餐吃很飽...
但老媽說自己叫的食物要自己解決...不然是浪費...
於是我也很努力的把那碗超大的餛飩麵給解決了!

8.jpg 
第二站
UC說要帶我去旗津...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騎車前往鼓山輪渡站...等待登船。

9.jpg 
終於到旗津了...
一路上都是小吃...
好不容易看到海...我就捲起了褲腳...我要去踏海了!

10.jpg 
玩了一下砂和海...
我們的下一站前往旗后砲台和高雄燈塔...
在前往的路途中...要經過這星空隧道...

11.jpg 
出了隧道...
看到這幅美景...
就隨手拍了下來...沒想到照片的效果還頂漂亮的!


12.jpg 
走了好久...快虛脫...終於到了燈塔...
前往燈塔的途中...有看到歐里桑在釣魚...剛好有一個歐里桑的魚竿有動靜...
我們四個人就站在那邊等他收線...看他釣到什麼大魚...
等了幾分鐘之後...
魚兒逃走了...一群人又失望的照著路線圖走...
其後...又看到來燈塔拍藝術照的女生...我跟UC說她很勇...因為我們以為她穿高跟鞋爬坡...結果往下一看...她穿平底鞋!

爬上燈塔之後...我已經沒力了...
UC說要幫我拍照...
我就把相機拿給她隨她拍了!
等到太陽快下山...
大哥們說要帶我去逛逛新崛江...
於是我們又驅車前往新崛江...

因為今天走了一整天...
所以一到新崛江...
我們就泡在冰品店裡...
事後才到商場裡...
這次目的是買一個大的斜背包...找好久都找不到...
還害的UC和大哥們陪我左繞右轉...耗體力...
事後...終於找到ㄧ個紫色的大斜背包...
買到之後...UC和大哥問我要不要再去啥地方看看...
我看UC好像有點累...而且哥好像沒大門鑰匙...於是說...就到此散會吧!

UC帶我回租賃處之後...
我就先洗個澡...過沒多久...UC打來問一下...
之後她就說她好累要睡覺嚕!
然後...我也看了一下電視...到快凌晨一點...哥回家!


2009/12/06

早上哥很早就去學校了...
今天頭有點暈...大概是昨天太晚睡嚕...
所以賴床賴到十點半...肚子餓...飯糰收攤...就跑去逛菜市場...
看到台中沒有的小點"白糖粿"...買了一塊...又買了一個三明治回家吃...

轉著遙控器沒電視看...好加在有帶兩本小說來高雄...
於是看完小說看到12點半...又跑去小7買了兩包零食...繼續看電視...
還是沒電視看...只好亂轉...轉到一個很難看的戲劇台...就懶了...看了一下...
天氣暖暖很好睡...小睡一下...
三點多...外面有很大聲的音響聲...
索性就出門走走...
走到中山的隧道口...想說去西子灣看看落日...

13.jpg 
但今天天氣不太好...沒啥夕陽可以看...
於是只好吹著海風...待到快五點...

洗一洗腳丫子...就回到中山大學等阿兄下課
14.jpg 
坐在他們體育館旁邊的位置亂拍...忽然發現跟我南征北討的鞋樣子有點怪...
但也不以為意...
五點多...哥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
說要帶我去吃飯...

六點...今天的晚餐是很好吃的地獄拉麵配黃金蛋!
吃飽飽之後...跑去逛一下百貨公司...
哥又要回學校嚕!
又把我丟回家了!


2009/12/07

今天要打上標籤...
一整天都很忙碌的在貼標籤打標籤...
弄到五點半...已經沒力了...
下班之後...
哥帶我去吃小火鍋吃到飽...
然後跟我說他禮拜三要開會...所以明天晚會回台中
他說如果我不敢一個人睡...就把電燈全打開...
吃完火鍋之後...哥又要回學校...
我仍然被他丟在家了


2009/12/08

今天哥說不回家了,叫我帶著鑰匙去坐捷運。
今天要弄展場的東西...
所以一整天一直在護貝和裁切標籤...
展場今天弄得差不多了!
弄到五點半...學姐說可以下班了!
明天休假...至於禮拜四禮拜五要不要上班再電話通知...

晚上買了個碗粿回家當晚餐...
打給哥問他要不要幫他買便當...沒人接
之後阿母打電話來...
跟她說我明天不用上班...
她就叫我回台中...但我說我還不確定禮拜四禮拜五要不要上班...
她一聽...火又上來...一直唸...
掛完電話...換阿兄電話來...阿兄知道以後也罵我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是這樣...
我想他是怕我沒去工作一個人待在高雄吧!

11點...洗完澡...哥不在家...有點恐怖...
把電燈打開...還是睡不著...看電視看到快三點...
小睡一下...四點有點聲音...打開眼...沒事...繼續睡...但睡不著又開始看電視...
到六點天微亮...累了...終於睡著

對嚕!今天花朵鞋終於開口笑了!在我上班的時候...
不得已又敗了一雙平底鞋!

2009/12/09

睡到十點多...媽打電話來...問我昨天有沒有睡...
我說我到兩點多才睡...她笑我膽小鬼...
問我吃早餐沒...我說還沒...等一下要去買...
她叫我吃完早餐回公司問問看明天要不要上班...
我說我昨天落枕...全身很痛...不想出門...而且他說會打電話通知...
結果又因為這話題...我又被唸了...

吃完早餐...到附近走走...
走到輪渡站附近...又回家繼續看小說到六點覓食...

吃了一個板條...和一碗貢丸湯...
在附近走了幾分鐘...回家幫哥打掃房子...
弄到十一點有點累...洗個澡又開始看電視...
還是不敢睡...
一直看電視到兩點...
肚子有點不舒服...跑到廁所狂吐...
發現是晚餐的粄條全沒消化...
下次不要吃板條了!
四點...好累...睡了!


2009/12/10

今天公司沒電話來...
我想是展場都弄好嚕...所以我也沒工作分配了吧!
幫哥洗完衣服...都快12點了...
買個排骨飯...
回家...等洗衣機脫水後曬衣服...

曬完衣服...
開始把垃圾打包...
打算五點半去火車站買車票回台中

曬完衣服...看個電視...
日頭暖暖...出去散步...
散完步...洗個澡...舒服睡個午覺...
三點多...媽打電話來...
問我明天要不要上班...
我說等到五點半再說...
掛了電話...回六樓收衣服...
收完衣服摺好後又收一下行李...
四點半...坐捷運前往高雄火車站...
到美麗島站要轉車的時候...
媽打電話來嚕...
我跟她說我要回台中嚕...
她說又沒打電話來唷!
然後說晚上她跟阿爹下來載我回家...叫我不要買車票...回家把包袱款款好!

15.jpg 
因為已經到了美麗島...
所以...乾脆去看看光之穹頂在回家吧!
於是...我又跑去大廳看穹頂了!

拍完了穹頂...我又轉回去坐捷運回西子灣了!
買了便當...吃完吃後整理一下...
八點多...
阿爹和阿娘來了!...
我終於要回台中了!

十一點...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