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的踩Hits活動已經順利結束,小禮物也已在日前寄出。
郵局效率最近有變好,昨天才寄出的掛號,幾乎都已經收到了。
好朋友們收到小禮物後,似乎都很高興。心中懸著的大石頭也在這時卸下來了。
其實,在準備小禮物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有三個好朋友同一時間踩到30000人次。
所以,當那天回家一看。差點嚇到,因為同時要送三份禮物。
這下可苦惱了,到底要準備什麼禮物呢?
最後,在自己經濟範圍內挑選了幾個合適的禮物。
幸好,好朋友們不在乎禮物的金額。
因為我也說過,我目前是在家裡工作所以幾乎是沒有薪水的。
真正的身份還是個窮學生,所以我買不起太昂貴的小禮物。
平均一個月的零用錢,只有3000元整。
雖然,禮物金額不大。
但我都很努力的挑選適合好朋友們的小禮物。
踩到30000人次的好朋友每個人的禮物都不相同。

先說說情兒好了。
我送了她復古的小零錢包,是我過年期間逛逢甲買的。價錢也不多,但花色我可是挑了很久。最後才選了這個。顏色應該不會太像阿婆用的。

再來說說UC吧。UC的禮物,我送了一條糖果水晶手鍊。因為她給人的個性就是比較偏柔美的。這條手鍊,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就超喜歡。最後順利找到它的主人了。

再來說說吧。澄的禮物據說她還沒收到,但我有透露是祈求她愛情順利的小禮物。所以等她收到的時候再跟大家說說吧。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UC和情兒的小禮物。
nanamayi - 隨心記事✿漫漫家的踩踩樂
banalelf - 漫漫送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