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哪裡出了錯,這幾天持續的吵架....又反覆的和好!
朋友問我....會不會累!
老實說,會!

家慶說,我太過於衝動。
思雍說,明明身邊有那麼多人可以選擇....為什麼選擇了一個生活步調跟我全然不同的他!

忽然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是不是只因為我其實也渴望被人寵....也渴望在哭泣的時候身旁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太過於衝動,所以導致後來不斷的出現爭吵嗎?
我無法像別人的女朋友做些什麼事,但他卻可以向別人的男朋友一樣為我做些什麼事。

朋友說,不對等的感情....到時候會變的很不堪。
我知道....有時候,我當人家的女朋友很失敗,我也努力在學習....只是不要動不動就要我改....動不動就對我大小聲。

 

上禮拜,學妹對我說...「學姊,我覺得妳好獨立唷!妳應該不需要男朋友!」
其實,我也很想對學妹說....每個女生都渴望被人寵愛,無論她外在表現的多麼堅強,她仍然只是個脆弱的女生。
我的心也很脆弱,我也很怕孤單、寂寞。

其實,我也在抓個浮木吧!
其實,我也很自私自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