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到底在追求的是什麼東西?
也許,只是一種幸福的可能性罷了。

所以,當自己脆弱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去攀上一個浮木。
只是......有些人你明明都知道不適合.....卻仍然執迷不悟......
我們是不是都讓那一點點錯覺矇蔽了雙眼?


你說,你只是害怕會寂寞。
我說,人總要去適應寂寞。


『幸福,是在你掌心發酵。』

那天,天佑對我說了這句話。
他說......當你願意把你的掌心給別人握上的時候,那一刻你就擁有了幸福。
但,我們是不是對幸福的感覺定義的太過於曖昧?
所以......總讓幸福在轉眼中疾逝?


你常問我......「什麼是幸福?」
其實,你自己也明白的不是嗎?
你說,你要的幸福就是心裡會暖暖的....很充實的感覺。
而我對幸福的定義何嘗不是這樣呢?
只是......當別人打開他的掌心時....那是否真的就是你要的幸福?
....會不會只是你一時寂寞想要捉住的浮木?


你說,你很久沒有好好的笑過。
我說,你也很久沒好好的哭過。


當我們開始逐漸不會哭不會笑,是不是我們開始對幸福感到絕望?


你說,你對幸福還是抱持著樂觀的希望。
但,當它真正到來時你想退縮。
我明白....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其實,我也希望有人會把他的掌心讓我握住不會輕易鬆掉。
這樣....我想那就是我要的幸福了吧!
只是,有些不適合的....真的不是你要的幸福。


別因為祇是寂寞....而把浮木誤當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