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而忙,每天都有弄不完的東西。
但可以忙碌,真的很好。
雖然都不是為我自己的東西在忙碌,但真的很好。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東想西,連作惡夢的時間也少了許多。

最近,打算先經營好自己的健康和人際關係。
趁著年輕,打算多學點東西。
雖然了解自己能力略嫌不足,但有些東西還是要嘗試過才知道。

未來,要怎麼走?
老實說,我依然在迷惘。
但,可以知道的是....我應該會照著我自己想要的模式去走。
循著自己想要的模式走....才是王道!呵!

一直走著別人為我鋪的路,老實說壓力很大。
我不是姐,沒有辦法把事情處理的完美。
連老師也說過,我們三姐妹中,我是最少根筋的。
但,她對我的期望依然很高。

以前,老師都認為我可以讀資優班。
不斷的逼著我去解圖解數學,計算數學公式。
幸好,老媽沒有意願讓我讀資優班。

那次是我最感到快樂的事情。
如果那次,老媽讓我讀資優班....我想我會瘋掉。
這次她為我選的路中,唯一讓我最快樂的事。

如今,我想為自己打算未來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