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昨天吧....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嚕!

前陣子因為嚴重的木馬程式讓我的電腦一開機就一大堆警告訊息,
不得己,只好拿去給我親愛的老哥整順一下。
直到初二才真正把我的電腦拿回來。

好幾天沒更新,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忘記阿漫啊?
阿漫有惦記著大家唷!
只是現在過新年,阿漫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因為每天更新網誌有時候也會有倦怠症咩。

好嚕!這篇先寫到這裡嚕。我愛睏!
先去補眠嚕!大家晚安了!

順便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都能,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圓圓滿滿
      

今年來不及作新年賀卡,所以大家先頂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