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擦肩而過也是一種緣分....
剛剛去看牙醫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了小紫....
自從她畢業以後....我們也有幾年沒有見過面....
並不是很特意的想去聯絡她....但既然遇到了....那就打個招呼吧....
打完了招呼....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就這樣說了再見....
失落嗎??
也還好....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對朋友或情人特別熱絡的人....
況且....我一直想抹去我高中的那段日子....
高中的日子對我來說....是一段痛苦的日子....
如果能抹去生命中的日子....我一直希望是國中和高中的那段日子....
問我爲什麼呢??或許....只是想逃避那個不堪的自己....
高中的朋友中....還有聯絡的剩下莉君....
但說聯絡....也只不過是彼此倆都有空的時候才會在msn上聊個幾句....
或許是生活圈的不同....也或許是生活的環境改變....
兩個人除了近況....也找不出什麼話題可說....
我必須承認我是對朋友很不好的人....我不會特意去聯絡、特意去熱絡....
如果忙碌的時候....我可以好多年都不跟朋友連絡....
我是屬於被動式的....如果你不找我....那通常我要等很久才會記起你....
我常在想....
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分....就算三四年沒連絡的話....總有一天也會在街頭相遇....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