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電話響起來....
看了來電顯示....不是我一直等的T先生....而是翔羚先生....
很難得....他找我....
原來是我兩個月沒打給他關心是否還活著....所以他就自己打過來報平安了....

聊了一下近況....提到了嘉銘和喻喧....他說我打給嘉銘的次數比他還多....說我是外貿協會的....如果說到次數....我想T先生是排第一個吧....

話題一轉....又讓他把話題繞到我身上....
對於T先生的事情....他要我趁著T先生還沒有退伍時趁虛而入....
我是很想....但也要可以讓我找到人阿....
T先生最近一直在搞自閉....自從柔出軌後他就開始避而不見....
聊到了T之後....我就有點難過....有點生氣....
氣T斷了音訊....
唉....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