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
終於又生了....

剛剛下課回家....整理了一下魚缸....
要幫後面的魚魚換水....忽然發現....我的雜品孔雀母魚又生嚕....等好久喔....
這次一共有36隻可愛的雜品魚....身體是金黃色的....看來是遺傳了孔雀老媽的基因....

在換水的過程中....也觀察了一下中缸的六隻大隻的孔雀....忽然發現....我的"美度莎"開始怪怪的....不知道是什麼病....我認為不是爛尾....因為牠帶有"琴尾"的基因....而且我觀察很久....牠的尾巴並沒有任何撕裂壯....至於白點....又沒有看到....所以我想應該有蟲吧....可是我不會分辨....
現在先隔離一下子....要觀察到底是什麼毛病....不太想下藥....
但牠現在都沉在缸底不動....我想情況不甚樂觀....

唉....

更正:已經變成46小魚誕生....剛剛母魚又生了10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