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把後面的魚缸大大整理一下....
把我的大魚缸DIY分隔一下....變成兩個空間....
再把本來關在小魚缸裡面的鬥鬥夫妻二代放在大魚缸裡面....
我看牠們都很高興....四隻鬥鬥住在同一個魚缸裡面....彼此都對隔離版隔壁的夫妻感到好奇....
我再觀察的時候都有看到鬥鬥夫妻隔著分隔版打量另一對夫妻....

這兩天爬了文....發現了神奇的綠水....
聽說可以治療孔雀的夾尾....
裡面產生的水蚤也可以用來餵食小鬥鬥寶寶....
所以我就拿了空的整理箱裝了換水後的魚便便....加上一點點隔壁陳叔叔蓮花盤裡的廢水....
然後放在陽台上曬太陽....還好今天出太陽的時間比昨天多....
不知道我第一次養的綠水是否會成功....

今天又在雜貨店買嚕一包粗鹽....
打算翻缸的時候用來消毒....

也打算給一個月的小孔雀佈置新家....
想去買幾株新的水草....
不過要等發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