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好....我家兩批蓋斑夫妻又開始忙著貢獻一些魚子魚孫給我這個娘親養....
雖然一直很不想讓牠們繼續生....不過我把公魚和母魚分開之後....公魚又一直吐泡泡....我很怕牠欲求不滿給我暴斃....
這兩天可能是天氣好又因為我幫牠們換妻....((就是把牠們原來的老婆換給對方))....所以又開始吐泡泡嚕....
我想可能下禮拜我就會爆缸嚕吧....
雖然蓋斑鬥魚的小孩很小....
不過我真的沒多餘的空缸可以養嚕!!
而且....我後面又有上一批孔雀魚生的小孔雀...以及待產中的母孔雀3隻....
雖然我很喜歡魚....但是太多嚕也是種負擔阿....
不過我還是打算把牠們養大....
因為都是我的魚寶貝生的阿....
當然我會送人...但前提是要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愛....
因為我上次把出生兩個月的小蓋斑送給我姐的同事....
聽說他們都養的不是很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