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其實不太想去想過去的事....
因為如果去想....我的情緒是沒有辦法平復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去淡忘....
這些年來....我還是很討厭九月....
不是因為暑假結束....
也不是惱人的颱風....
而是九月是我最痛最痛的一個月....

我曾經試著讓自己忙碌....好淡忘過去
但還是沒辦法....
我還是軟弱....
還是會哭....
每每到了九月....
我的淚水就像山洪一樣爆發....
我想念著書平....
想念著大哥....

其實....
我真的很想很想在見他們一面....
可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