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再嗜吃糖果了....
蛀牙了....痛的要命....吃止痛的也沒有用....
被媽強押著去看牙醫....真是千百個不願....
好險這個老醫生不像一年前那個菜鳥把我弄得痛的要死....
害我從此不敢去看牙醫....
打了麻醉....他開始要給我抽神經....
所以先鑽洞....
鑽了洞以後....發現神經早就抽過了....事情大條了....
已經抽過還痛....那就要拔了....
媽....我不想拔牙阿....
抽神經就痛到死去活來....
還拔牙....是想讓我痛死嗎??
還好老醫師說要先抽看看....
如果還會痛禮拜三要拔掉了....
嗚....
希望這幾天不要再痛了....
不敢吃甜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