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許多想寫的東西....
但是一坐在電腦前什麼都寫不出來了....無論是小說還是新詩....
都全然沒有了靈感....
連無名網誌也一樣不太想去寫....思緒很亂很亂....亂到我想整理都不能....
忙碌不能讓我愛胡思亂想的習慣消失....我還是持續的作著我的白日夢.....
一個禮拜下來....嚴重在恍神中....
好險其他重大的事情發生時....我還是能清醒....
昨天發飆了....我真的想殺人....
不過自己克制的好....只發飆沒殺人....不然現在可要去坐牢了!!
如果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我想總有一天我可能要去看神經科了!!
好險我還不是瘋子....雖然快要了....
掛在網上瀏覽別人的網誌....
真的想問問....他們怎能那樣快樂....而我怎樣都快樂不起來??
亂....這幾天一團亂....
希望明天可以安靜一天....
可惡的邪惡的人....請讓我家和萬事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