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正式上班了....
好累好累.....七點爬了起來....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
因為就在家後面....
不過女人咩....就是要東摸西摸....打扮也是要有點時間的!!
八點多到國稅局....去了四課....又去人事室報告....
然後拿了職員福利申請書給了課長簽名蓋章....又跟著麗琪姐跑來跑去....
好險老媽有先見之明....沒讓我買高跟鞋....整天都要爬樓梯....
我真佩服麗琪姐....
第四課裡面....我年齡好像最小....每個人都要稱呼姐....或阿姨....
這樣一比....我果然幼齒的可以....耶!!︿︿
不過今天麗琪姐的工作聽起來一點都不是涼差....
退稅耶....真不知道我有那能耐嗎??
希望當自己獨立時....可以獨當一面....不丟自己的臉....!!
今天中午沒準備便當....許阿姨就煮了麵叫我ㄧ起吃....
麗琪姐人很好....幫我裝了滿滿的麵2碗....
要去洗碗時....許阿姨又逼我吃了一碗....快撐死了....!!@@
麗琪姐今天敎了我很多很多....雖然有用心去聽....
可是實際上操作的時候....都很小心翼翼....
因為怕自己出了差錯.....
麗琪姐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就會熟了....
但我是那種心驚驚的個性....
所以....我還是要小心為妙....不懂要問....要努力....勤能補拙....
唉....明天離自己獨當一面還有兩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