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電話給小包....是想跟她借光碟來看....
結果她問要不要跟她去看軍曹....
結果到了她家....發現傳說中的男友大人在她家....
看起來跟慶書哥打的很好....
慶書哥跟他一說到電玩就霹哩啪啦的沒完沒了....
小包開了慶書哥的車載我們到老虎城....一路上....
好險沒蝦米代誌發生....
她開車技術....可以比過阿咪姐了....雖然有點不太穩....!!@@
到了老虎城....去買了電影票....這是第二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
((唉....我是沒有休閒娛樂的窮學生!!)
電影1:45pm開演...我們先去吃飯...
叫了一盤鐵板豬排飯...黑胡椒口味的。辣死我了!!
吃飯吃到一半....隔壁的新朋友小軒開始排起菜渣....((有空會放照片....))
然後我們一群人開始看她的菜渣擺盤裝置....呵!!
吃完飯去逛了遊樂區....拍了四個人的大頭貼....呵!!我看起來真白阿!!
和小軒同學打成一片了....
今天的電影雖然不是我想要看的....
可是軍曹很可愛耶....超爆笑!!
出去走走果然有比較開心!!
然後小包提議要去逢甲....因為小軒沒去過....((她是高雄人))
然後到了逢甲....天氣熱....所以我提議帶小包它們一群去五角冰舖吃冰!!
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口味...互相交換...
連小包的男朋友也一起換來換去....
((這男生不錯阿...很隨和....不像有些男生會在那裡嫌東嫌西...
他還滿配合我們這些小三八婆...呵))
五角的冰都排的好美....((下次補照片))....
只是今天人太多....等冰等的不耐煩....
我就開始拿起手機偷拍了....((下次補照片))
吃完冰....晃了一下逢甲....時間不多....沒有玩什麼....
因為乾媽叫我們快點回去要去豐源海鮮吃飯....
小包說要去找一下皮包....所以我們各自帶開....
她和男友大人去找皮包....我和小軒去晃!!
小軒說要買鞋....剛好逢甲是我的地盤....所以我就帶她走出商店街....
幫她選了一雙她想要的樣式....有點跟的白色漆皮鞋....看起來滿配她的衣服!!^^
然後我們去撈了金魚....花了好多錢....結果只撈到1隻小紅豆....@@
在商店街裡面看到了巫蠱娃娃....唉....真想買第二隻....((第一隻照片下次補))
小軒看我一直站在巫蠱娃娃面前不走....就問我要不要進去看....我們進去店鋪之後....
是她黏在巫蠱娃娃面前不走了!!@@
小軒買了一隻綠色的河童....祈求心想事成的!!^^
回豐原之後....到餐廳吃飯....
到包廂....陣容真強大....害我嚇一跳!!
除了我四個....包廂內還有....乾媽乾爹....阿姑姑丈和他們兩位小孩....
王家大少爺小少爺....路人甲路人乙....斐濤哥哥和他老婆....
豪毓哥和豪毓哥的姐和朋友....
這樣的陣容....真是可怕阿!!@@
吃完飯到九點多才回來阿....
今天真累...
想要上傳照片卻一直傳不成功....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