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要認為大家對你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很多事情要經過付出之後才能享受成果....
有的人認為自己應該要受眾人矚目....如果有一個人討厭自己....
那他就一定要逼那個人喜歡自己....
但....
你能改變什麼呢??


以前我也認為人家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所以把自己的脾氣養的很驕縱....
國小老師還封了一個外號給我....叫"萬金大小姐"
這是個諷刺的外號....
但也形容的很貼切....
我認為爸媽對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男朋友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
朋友對我噓寒問暖也是理所當然....
結果搞到天怒人怨....
失去很多朋友....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不懂事....
死過一次才懂....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
爸媽對我付出無怨無悔是因為他生我養我....
男朋友對我好是因為他愛我....
朋友對我噓寒問暖是因為他關心我....
大家都對我付出那麼多....
我卻以為是理所當然....
但是....這並不是理所當然....
而是一種關心....一種疼愛....

你懂嗎??
你不懂的....
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