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喜歡兩人的感情生活多了第三個人瓜分....
無論是第三者介入....還是自己莫名奇妙成了人家的第三者....

我一直陷入這樣的循環中....不斷的迷思....
先是自己的感情出現第三者....然後再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那種滋味並不好受....
也許是一種道德良心的潔癖....
我不喜歡....自己苦苦經營的感情有了第三者....

前陣子打電話給熊哥....
才發現他也跟我一樣陷入了那樣的關係....
不同的是我抽身的快....
但他不是....

他說他十分認真....
我相信....
問題是....那個人談戀愛不是以全部的感情去認真付出呢??
或許....是有這種人....
所以才會出現所謂的第三者....

我一直在想....
到底第三者真的是感情中的加害人嗎??
會不會也許第三者是感情中的被害人呢??
因為至少我和熊哥都沒有那樣的心態....

我想也許....
第三者也有可能是感情中的被害人....
因為愛情的騙子也是會有的....
其實....真的沒有答案....
在被害者與加害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