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上班了....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著!!
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對自己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
大家說我超級好運....小小年紀可以去公家機構上班....真不是蓋的....
我想那也許只是大人們做人成功....所以我才可以那麼有福氣!!
很多時候都在走著別人為我鋪的路....自己是個完全沒有主見的人!!
每天在混死等死中....現在唯一的不同就是....把地方由家裡換成了公司而已....

這幾天一直忙碌著....為了去上班的事情....整天忙著團團轉....別人都一頭熱....
其實沒有後悔....去工作是我自己抉擇的....我知道我該好好學習獨立....去面對人群....不要搞自閉....
一直把自己封鎖在象牙塔內並不好....
所以我踏出了第一步....雖然是別人幫我安排好好的第一步....但往後....只有我自己了!!


我會努力努力....賺很多摳摳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