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覺很高興....因為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又連繫上了....
一個是Rock....(鄭先生不介意我這樣叫吧??)
一個是品華....
說起來....緣分真的是一個"妙"字可言....
Rock是我用Google搜尋器找到了Blog....然後又留言給他....後來他問了我的MSN....於是乎....就這樣連繫上了.....
品華呢....她現在算是跟詠恩一起在曉明的短期同事....一開始她們兩個都還沒有相認呢....
後來是詠恩去問了品華....她們才曉得彼此是彼此的國小同學....真是妙阿....
我呢....因後來因為用Google查國小同學....才知道品華是詠恩的同事....所以請詠恩去幫我問問品華還記不記得我....畢竟我們只有小四同班過而已....豈料....品華還記得我呢.....真是受恐若驚.....
想當初我是小四轉過去的....照道理說....以我低調的個性....應該也不會有幾個人會記得我.....怎知我國小同學比我高中同學的記憶還好.....還知道我叫"檸檬汁"....((泣~~))
我真的好感動阿....
雖然現在彼此都在為彼此的生活打拼....但我想....大家都會有好成就的....
加油....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