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本來這篇是禮拜六就要PO的....
但是照片還躺在我哥和我姐的相機裡....
所以目前就先打打文章....
等我哥和我姐有空的時候再來PO相片吧....!!

9/14那天早上六點就被嗶寶吵醒....
媽說要準備嚕....
所以包袱款款咧....把嗶寶餵飽之後....就開始準備工作.....
先把每一層樓的垃圾桶墊高....讓嗶寶構不到之後再準備了一大桶水給嗶寶口渴的時候喝....然後把我房間門關起來以免嗶寶跑到我房間搞破壞....

全部整理完畢之後就直奔二姨媽家....一刻不停的驅車到高鐵烏日站....
只見....一個壯觀的建築物在眼前...卻怎樣都找不到停車場入口....
只得叫二姐和二姨媽先下車買票....我跟媽去找停車場入口....
繞了半圈才停好車....

買好票之後....又發生蠢事....
因為不知道站台在哪....
問了工作人員後才順利登上車....

高鐵滿舒服的....
裡面很乾淨....
而且一個鐘頭就到了高雄....
位置很好坐....不過就是沒有腳踏板....

到了高雄之後....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一碗35元的炸醬麵....比台中的還大碗....

然後哥又帶我們去大鵬灣逛逛....

隨後又驅車前往墾丁....
去逛了很大間的土地公廟....吃了有名的綠豆蒜....
然後就陪姐去墾丁六福莊面試....
姐去面試時間我們就到飯店裡面的咖啡廳喝咖啡吃點心....
等了一個小時姐還不下來後....哥提議說要去外面的海灘拍照....
於是乎....我們就溜到海邊去....

拿了腳架....
直奔海邊....
哥一直叫我擺姿勢給他拍照....
本來想要拍燈塔的....
結果他好像沒有給我拍到....@@
不過照片有好幾張都很不錯....
等他傳給我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晚餐....比較特別....
我們去左營的營區後面的國軍戲院旁吃了酸菜白肉鍋....
我們點了一個1000元的套餐....
裡面有四盤小菜....
1...酸白菜
2...滷牛腱
3...醉雞
4...涼拌海帶絲

然後主菜有....
1....酸菜白肉鍋
2....手工水餃
3....牛肉&雞肉捲餅
4....蔥油餅

我們還加點了一籠綜合小籠包....
那些麵點全都是手工做的....
很有嚼勁....
期間還有人誤認我為服務生....
因為醬料和高湯要自己添....我剛好在添湯的時候他就跑過來一直叫小姐小姐....
結果我們那桌的五個人都沒半個人理他....後來他就拍嚕我的肩膀叫我幫他添湯....
結果媽和二姨媽就跟他說....湯要自取....後來他就很尷尬的走掉....
真是想罵他沒眼睛....

吃飽後...哥要回去實驗室....
所以我們又坐高鐵回台中....

基本上沒有玩到什麼....
不過拍了不少照片....
等有空PO上來吧....


2007-09-17 14:15PM上傳照片嚕!!有興趣的去相簿看喔!!
2007-09-14高雄一日遊((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