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行程表
6:00 am 出發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8:35~9:05 am 登機 起飛
11:15~11:45 am 降落上海浦東機場
12:15~12:30 pm 到達預訂飯店 (不合標準...於是退房)
12:35~13:15 pm 餐館用餐
13:20~14:20 pm 前往另一家酒店"通茂"
14:20~14:30 pm 前往世貿會館
14:30~17:30 pm 在世貿會館發呆
17:30~18:00 pm 返回酒店等待晚上聚餐
18:15~20:30 pm 晚宴開始
20:30~22:00 pm 洗澡 躺平


第一天在上海並沒有太多安排的活動,因為畢竟公司業務需要...我們仍然還是需要去參觀一下世貿展。
早上五點半起床之後,盥洗一下...我們就等著公司車帶我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正式豋機起飛時間是九點零五分...這時間我和媽就在登機室等待起飛...
因為我們都很想睡...

未命名 - 2.jpg

登機起飛後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上海浦東了...
招了輛計程車...我們前往黃先生的朋友為我們預定的酒店...
下車一看...整個傻眼...
那家酒店整個破破爛爛的...空氣中還飄著一股霉味...
老爸去辦理手續時...赫然發現...該酒店並沒有幫我們預留房間...!!
之後...老爸詢問是否還有空房...
經理說要帶他們去看一下房間...
過沒多久...老爸下樓說他想考慮一下...於是我們就先前往餐館!

在餐館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那家酒店不僅僅是外觀破爛...連裡面也很恐怖...
於是老爸打了通電話給顧伯...
顧伯則幫我們安排了"通茂大酒店"...
於是...我們就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第一頓飯...
吃的比較簡單...所以這就不介紹了...
該推薦的是...
中國不愧是茶之鄉...
我們那天叫了鐵觀音...
茶濃...
只是...我事後才知道...上海的水...很貴...
白水很難喝...大多都要購買礦泉水...
還好我有自備水壺...去餐館都跟他們要煮熟的熱開水...
雖然...水還是很難喝...

未命名 - 4.jpg

吃完飯之後...招了計程車...我們就前往顧伯幫我們預定的酒店...
這酒店一看...素質就跟剛剛第一間全不一樣阿!
我比較喜歡這間!
而且它有SPA...
雖然我不一定會去SPA...
進了房間把行李歸位之後...我們就要前往世貿會展了!

未命名 - 5.jpg

世貿會展滿滿的都是車...一路上計程車司機很沒水準的一直按喇叭...
我想在台灣的話...這計程車司機應該會被砍吧!

未命名 - 6.jpg

進去會展要先買票...外面也有人在賣黃牛票...
不過我們是在會館買的...
一張要30塊人民幣...

未命名 - 7.jpg

世貿會館真的好大一個...
它有分很多區...我逛到腳都快斷了...
不過裡面有很多阿豆仔...我就有看到幾個很可愛的阿豆仔...

沒多久...老爸和我們各自帶開...
他去找他的合作夥伴...
我和媽就去看別的家具...
直到五點半會合...
我們去找顧伯...

晚上的聚餐是在通茂吃的...
顧伯叫了一桌好菜...
像是...薺菜鱈魚羹、蟹粉小籠包、龍井蝦仁、蟹黃膏拌蟹粉、東坡肉...等等!
吃得我一肚子的滿足...

只是...顧伯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了...
基於禮貌...我還是得坐在那裡當個所謂的"大家閨秀"...
幸好...事後老爸說我可以離席...
因為他們要談公事了!

回到房間之後...洗了一個澡...
電視節目很少...沒幾個好看的...
於是...呆漫那天就很早睡早起啊!
因為第二天...我就要去豫園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