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店前面的馬路要挖路....所以就沒去上班了....
吃完早餐....餵了一下魚....忽然發現陽台的鬥魚又生了....@@
整理了一下魚缸....撈撈小小鬥魚....算一算200多隻....
能不能全數存活還是未知數....
不過真是會生阿....
牛姐被嚇到了....呵....

上午九點....小魔怪打電話來....
說她想去百貨公司....但是老媽說百貨公司沒那早開....所以就驅車前往三義鴨寶箱....
那天天氣好熱....
一路上....兩隻小魔怪一直吵....一刻都靜不下來....
還好三義一下子就到了....不然我就算沒暈車也會被她們吵到會暈....

鴨寶箱看起來滿小的....可是裡面有很多木雕小鴨鴨....逛了一下展覽區....小魔怪就嘗試要畫畫那個還沒上漆的小鴨鴨....
兩個小魔怪挑了大隻的鴛鴦....一共1200元....
挑完了以後就跑去彩繪區畫....

媽看著她們畫....忽然問我要不要畫一隻....
我想也來到鴨寶箱....也畫一隻吧....
畢竟我也手癢....
挑了一隻350的小鴨鴨....就開始我的彩繪.....

一開始要先上底漆....
底漆是很重要的....
它關係後來的色彩顯色度.....
所以我拿了白色當作底色....一遍遍塗....一共上了兩三遍....
等底漆吹乾了以後就跟著構圖上了其他顏色.....

小魔怪之小牛妹很專心的塗著她自己的鴛鴦....
但小虎妹就很不專心....
把她的鴛鴦畫的很像半死不活的病禽....顏色都沒有顯色出來....
後來她自己也畫不下去....媽就叫我幫她補色....
好在我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美術細胞....經過我補色後就變的比較活....不像病禽....
等到上透明漆後....亮亮的看起來就像店裡擺的販賣品....

中午找到一間很好吃的客家麵店....
愛上了一道很好吃的豬頭肉....還有他們的辣椒醬....板條也很好吃
所以回程買了兩包板條和大罐的辣椒醬....

這算是暑假第一次出去玩....雖然一下子就回台中....但還是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