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jpg 

最近...跟舞舞和UC及阿鬼鬼玩起了Facebook...
原本一開始是玩『開心農場』...但...偏偏開心農場三不五時就給我LAG...氣到我抓狂...
後來...美麗的璽月小姐問我要不要試玩英文版的...
我看過開心農場英文版和Sunshine Ranch...發現我比較喜歡Sunshine Ranch的畫面...
於是,抓了舞舞、UC、阿鬼鬼一同加入了Sunshine Ranch...

上面這張圖就是呆漫漫的農場...
圖片比開心農場Q多了...
連毛毛蟲也異常的可愛...

現在宅女四人就趁著空檔去偷竊別人家的農作物和破壞農地...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Sunshine Ranch還有個牧場...
等六級之後可以養小鴨鴨...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嚕...



加入Sunshine Ranch行列請看:http://apps.facebook.com/sunshine_ranch/index_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