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放還是該收??
我對你該怎麼樣呢??
是放手....還是收心??

所有的人逼我對你放手....畢竟這是段不會結果的感情....
單方面的付出....是痛苦的!!

我明白我也了解....但是在放與收之間....我總做不到對你最好的決定....

我可以放手....但卻不能收心....
我可以收心....但無法對你放手....
我知道收與放其實是很簡單的....
只要我再退後就好....

可....無路可退的我....又能退到哪裡??
後面已是萬丈懸崖....
我已是無路可退了....

你知道嗎??
除了這樣....我不知道還能拿你怎麼辦....
但當你對我說起她的事情時....
我卻希望你從沒說起過她....我們之間沒有她的存在....

我其實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看著你變成這樣....我卻無能為力....
因為我和你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而且這是你自己該去抉擇的難題....

你的快樂來自於你自己....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去剝奪你的快樂....
我沒有....她也沒有....
但你有權力可以去決定自己的快樂....

我說過....沒有人對不起她....
我沒有....你也沒有....
對不起她的人....只有她自己....
因為是她選擇橫刀奪愛....
因為是她選擇折磨自己....
是她自己決定這樣的生活和感情方式....
而你....只是那個恰好被她挑選中的人....
所以你只能這樣對她負責....

但如今的她決定拋棄你....
所以你也該為自己找尋快樂....
不是嗎??

親愛的T先生....
快樂一點好嗎??
這樣....我也會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