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沒有人會接受像我這樣惡毒的女生吧!?
我的個性有著太多太多的黑暗面....混沌的讓我自己也分不清哪個是真正的我....
很多人說....我變了....
變的喜歡挾槍帶棍、冷嘲熱諷....這樣的我注定吃虧....
我努力的改....卻怎樣也無法讓自己圓滑一點....
我的個性還是有許多的稜稜角角....十分尖銳....
我想沒有人會受的了我的個性....說出的話像是傷人....
或許只是習慣防備....害怕自己再一次被背叛....
所以用這種方法在自己與別人之間築起高牆....有著距離的美感....
也讓自己不再那麼容易受傷....
直接??
也許我的直接只是不想再偽裝而已....
也或許我的直接只是一種拐彎抹角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