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愛....能像說的那樣乾脆....是不是會比較痛快一點??
對於感情....怎麼能說放就放??
愛的太深....苦了我自己....
這樣對你癡癡戀戀....可你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她給你的....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常問著自己為什麼愛你....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學不來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注定了留不住你嗎??


我可以這樣過日子....當你想起我的時候可以給我一抹微笑就好....
我可以這樣過生活....當你想起我的時候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就好....


這是專屬於我們的關係....一種朋友的問候....而不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