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無所謂,才是真正有所謂!

現在的思緒很亂,無法整理....想說卻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很多事情不是不想讓人知道,只是說了只會增加別人的負擔。

我知道我很孩子氣,我也知道你一直要我學習獨立....
只是習慣依賴你的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踏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步?

我了解你是希望我長大,所以才以這樣的方式逼我!
可是我....怕走出了那一步路以後,跟你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你怎能了無牽掛呢?
每當我聽著毛寧唱的那首"了無牽掛"的時候,我就很想要問問你這句話。
但是,現在的我能說給誰聽?
受了委屈、遇了挫折....也只能把淚水往肚裡吞,因為會為我而心疼的你不在。

你總要我自己走出來....別一直躲在自己的象牙塔內。
我也知道我自己這樣不好,卻只有以這樣的方式....我才能感覺到你。

是有點累了!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我其實一直都是有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