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XNET的生活有兩年,這期間我慢慢的耕耘部落格。
很順利人氣也慢慢提升了....雖然我並不是說很在意這個。
但女人咩,總會有一點點的虛榮心。
所以,為了回饋廣大的好友們....
我也不能不能表示表示咩。
所以,我們來辦個Hits的活動吧。

活動方式:
【1】請踩到幸運號碼的好朋友,將當天人氣和總人氣數字以Print Screen Sys Rq截圖。附上人氣圖網址、個人本名、可以收到包裹的地址、Blog網址、對本部落格的看法。用{隱藏迴響}的方法回覆我。(盡量是台灣本島地區的朋友....國外包裹會失蹤阿....!)
【2】踩到Hits的朋友,我會寄送一份小禮物。但由於,我還是窮學生,所以不要對禮物產生有很大的幻想。畢竟,那只是我一份小小的心意。
【3】幸運數字開始揭曉。一共有三個數字!300003333338388目前為三組號碼。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如果都無人踩到Hits....那就延到下次活動嚕。



PS_本活動已在這禮拜順利結束!很感謝各位朋友的參予!也希望寄出的小禮物能夠表達我的心意讓你們滿意!禮物雖然小,但背後卻隱藏大大的用心唷!每一份禮物都是我細心挑選過!所以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