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自己說:「好,要放棄了」....
心卻那麼痛....那麼難過....
告訴自己說不能這樣....我一定要放開手...這樣才會快樂....

今天....我哭了....
從來都只依賴著回憶生存的自己....如果抹去了這些回憶....
那我還會是我嗎??
我還能是怎樣的我??
會不會連笑都不會了??


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是否真的會不快樂??
我會....
但卻不會太過於痛苦....
因為想起的時候....我還感覺到甜蜜....
所以我捨不得....捨不得這樣去遺忘....

其實我很愛你....很愛你阿....
可是為什麼你不肯回頭看看我??
難道這樣愛你的我....注定是個錯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