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林恩宇狂飆13K完封9局,「大師兄」林智勝重演去年亞運再見安打,中華隊昨天在世界杯棒球賽以1:0險勝義大利隊,搶下預賽關鍵1勝,戰績4勝1敗和美國並列A組榜首,晉級8強機會濃厚。


林恩宇全場只被揮出4支安打,除了5局上,局局演出三振,K得義大利滿頭包,單場13次三振讓爆滿球迷驚叫連連,完封9局力拚129球,投出個人在國際賽首勝,他說:「這場比賽致勝武器就是指叉球,贏得很開心,13K只差單場最佳紀錄1次(去年7月28日對La new熊隊8局14K)。」


林恩宇的表現,總教練郭泰源賽後笑說:「小雞變大雞了,在日本時,很少看他投得這麼好,力量、控球掌握很好,才會有這麼好的結果。」


義大利推出前熊隊洋投飛銳先發,變速球、滑球都有一定水準,也讓中華隊吃足苦頭,面對他7局只有4支安打,也被三振7次;9局下,義大利後援投手迪羅馬,兩出局後保送葉君璋,再被廖英傑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林智勝在滿球數時,把1顆偏高滑球推成右外野再見安打,艱苦搶勝,終止國際賽對義大利2連敗。


林智勝說:「打出去就知道是安打了,因為義大利二壘手連跳都沒跳,球直接飛過他的頭上。」


林恩宇昨天狀況奇佳,儘管投完9局大量用球,仍有拚延長賽的準備,他說:「1局開始就是要跟他們拚了。今年在日本樂天隊最後幾戰,不管輸贏,投球內容算是不錯,這場對義大利,狀況比那幾場還好一些。」


4局上,林恩宇被義大利3棒德比亞塞揮出二壘打,接著連續3K化解危機,一直到9局上連續解決16名打者,才在1出局後,被連打兩支安打,不過彭政閔從右外野長傳三壘,觸殺義隊2棒達洛史佩戴爾,關鍵判決成為雙方勝敗關鍵。


中華隊擊敗義大利後,預賽只剩對巴拿馬、美國兩戰,郭泰源表示,還沒想到贏幾勝才能晉級,這場對義大利之戰,1分輸贏的比賽其實不會太緊張,如果是領先、要守住勝利才會,「不過義大利投手陣容真的不錯,飛銳的變速球有特色,不太好打。」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