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長大....!?
我也不明白....生命為什麼會消逝....!?
以前總盼望著長大....現在卻多麼希望時光可以倒回....回到有哥在的日子....


我想我還沒放下....還學不會堅強....
這幾天媽總是不經意的提起哥....說著說著....自以為很堅強的自己又放聲大哭....
哥的離世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深很深的傷....


媽曾不只一次對著我說....「如果妳大哥還在....」
我也曾不只一次的想過....「如果大表哥還在....」
如果哥還在....我想....我會像媽說的那樣....會更好命....會更懂事....
難過的時候有個避風港....
脆弱的時候有個人依賴....


我常在想....如果哥還在....或許我會更快樂一點....媽會更快樂一點....大家會好過一點....


最近....看到或聽到別人提起他們的哥哥時....我就會好羨慕好羨慕....
因為我曾經有過的幸福....已經不見了....


天怎能那麼殘忍呢??
讓我失去了那麼好的一個大哥....


原來....
最難過的不是生離....
原來....
最難過的是死別....


如果....我有翅膀....能不能帶我飛向有你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