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媽跟阿母商討要把大表哥的骨灰帶回台中....不想在寄放在台北的禪寺了!!


大媽說....她害怕禪寺擴建以後....哥的骨灰會不見....
阿母想了想也答應了....
現在只要跟覺弘師商量之後....就可以規劃事宜....


其實....我也很希望大哥的骨灰能移回台中....
畢竟....在台北要祭拜時....很不容易....
在台中的話....如果想祭拜....也容易點....
而且....我也不希望大哥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台北....
雖然....台北有師父們在....
會把大哥的遺物....處理的很好....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其實....大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了....
從當初大哥發生事情到現在....
雖然有過一段行屍走肉的日子....
但....大媽還是熬過來了....


相較之下....我是那個最不堅強的人....
從當初大哥去世之後....就崩潰的我....是最不堅強的....


我不知道....痛要多久....
我只知道....我的思念是悲慟的....
我還是需要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