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有點疲憊....
昨天忙完一天後....沒去上課....
和老媽一起去看了中醫....
跟醫生說最近很難入睡....睡醒了又覺得頭很暈....
常動不動就暈的很想吐....而且會噁心....


醫生把了脈....
跟我說我腸胃不好....吃飯要吃慢一點....
腸胃....如果好....氣喘也會慢慢好....呼吸也不會有壓迫感....
又說我有嚴重的貧血....@@....((我知道我有點貧血....沒想到那麼嚴重))....沒事多吃一點可以補血的紅棗....葡萄....
又叫少吃甜食顧脾胃....@@
講了一堆不能吃的東西....我忽然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了....
不能吃西瓜....蓮霧....橘子....柳丁....巧克力....奶茶....咖啡....麵包....哈密瓜....等等....
偏偏那都是我嗜吃的食物阿.....
唉....


現在又要吞苦苦的中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