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哭.jpg

因為...喜歡了你...所以我的情緒總是那麼容易患得患失。
我的眼睛總會無時無刻去搜尋你的身影...如果你從我身邊走散了!
「我還剩下多少時間呢?」當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之後...我總會莫名的感到失落。
你說,我應該要快樂一點...我ㄧ直放在心上...但想起我與你之間...我還是仍然會感到無助。

我在學習...學習著不當需要依附愛才能存在的菟絲花。
我在學習...學習著不當需要依賴你才能長大的毛毛蟲。


有時,我的小任性總讓你皺了眉頭...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總想為了你和家人而讓自己長大一點...
可是...在你身邊...我卻仍然像個小孩不停的撒賴...
你說...我應該要試著懂事一點...我懂我也知道...
只是...因為太放心了...所以我總會不小心在你的面前流露出我的孩子氣!

這樣不好...我知道...所以我在試著改變了...所以...你可不可以別讓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