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還要我怎麼做呢?本以為早就會讓你過去...但為什麼你還是會擾亂我的情緒?
那段時間,你說...我不愛你...但並不是這樣的!
我曾經真真切切的去愛你...但你卻捨棄了我對你的真心...
後來這一堆藉口...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去相信你說的一言一語。
你說,你從來沒對我說過謊...但是你忘了雖然我的年齡小你那麼多歲...但我也不是三歲小孩...
還會接你電話...是因為我想聽你到最後怎麼跟我說...那段你避而不見的時間到底出了什麼事...
但,你總是讓我失望...
每次每次問你...你給我的理由總是不一樣...
最後,我不想再問了...也不想再傷心了...所以我選擇逃離你。
封鎖你的帳號...換掉我的門號...移除所有關於你和我的一切...就像我們從沒認識過!
你總是這樣...忽然的消失又忽然的出現...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但,你卻仍然依舊這樣...
其實,早在你失蹤那段日子前我就有感覺了...
只是,當時的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今天...我還是寧願相信你...只是我會對你的話打折扣...
今天...我會選擇慢慢走...所以...請你也慢慢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