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離開你太久,我已經開始思念....
從第一天開始計時,期待再一次與你相遇的日子。
偶然的擦肩而過也好,特意的寒暄問候也罷!
只要見你一面,那疲倦的感覺都一掃而空。
但,我也了解你與我的距離就是那麼的遙遠。
伸手觸摸,也捉不到絲絲縷縷可以靠近你的一切。

離開你,過了多久?
你可否有想念著我?
你可否有牽掛著我?

我開始想念著你!
我開始惦記著你!
那曾經的一切一切...都在我腦海裡不停的轉!
走馬燈的印記,讓我深夜裡都無法安眠。

告訴自己,不能哭!
一旦哭了,就證明了自己的軟弱!
一旦軟弱,就無法成為翩然起舞的蝴蝶!

我成蛹了嗎?
那蛻變成蝴蝶的過程...雖然艱辛也困難....
但,我會努力的!
這樣...我才能長出翅膀...往你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