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不足,而是我的心思已經滿溢了!」
那天...我想起了這句話...不知為何心竟然感覺到酸酸的!
越來越患得患失...對於我們之間我總拿捏不好一個準確的距離。
離你太近又怕你覺得我煩人...離你太遠又覺得自己很無助。

我總是不停的揣測你的心思...卻怎樣也觸摸不到。
眼總是有意無意跟隨你的身影...雖然時常可以黏著...卻又感覺距離很遙遠。

 

朋友總說我變的很不像我...
我自己也明白...
我總是會為了你哭、為了你笑、為了你生氣、為了你難過...
你的一個挑眉一個微笑總是可以牽引著我的情緒...

 

我曾經想要再有勇氣一點去爭取我想要的幸福...
卻害怕跟你要求太多...我們之間會開始變質。

 

我總會不時地想起那些你為我做過的事...
那些總能讓我空蕩蕩的心開始盈滿...
然而,當我的心思開始滿溢的時候...卻又發現我什麼都沒有為你做過。

 

你曾說...我是你的太陽...
然而...負責照亮的人卻不是我...
是你... 你總是將你的光芒照亮於我...
但是...我仍有時無時感到無助...

 

我知道你希望我快樂...
但,已經盈滿的心思總會感到不安。

 

我會快樂一點的...這樣...是否你會更喜歡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