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我在愛與不愛間迷惘了。
曾經,總很想問你....我們之間存在的到底是什麼關係?而你愛的人是芃、是柔還是我?
後來,我也不太想去問了。因為開始明白你的心從來只把我當成好朋友。問了,能代表什麼?
與其給自己難堪,倒不如就這樣讓我做夢。就算哪天夢醒我也不會太過於傷心。
因為至少....你不會再讓我心碎。
前幾天朋友問我...在你、在同學、在思雍之間,我是否已做出選擇?
其實,我早就做出了決定。因為在你和同學,都是屬於和我沒有緣份的人。
而思雍....就如同當初我和所有人說的那一句話一樣。
"如果有火花出現,早就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會出現。不可能等到現在...."
所以,如果有緣份那早就一開始就會有緣分了....不可能等到現在。
所以我也不會去接受思雍。因為....我只把他當成朋友。

這番話,我一直很想講給你聽。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所以就偷偷打在網誌。
雖然知道你不會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