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又叫我去看神經科,她覺得我們家的小孩都有壓抑情緒的感覺。
尤其是我,她覺得我是裡面最嚴重的。而且她覺得我在哥死後,會不期然的出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嚴重。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情緒控制得當。
雖然偶爾會失控,但也不至於到"起肖"的情況。
但今天媽又這樣說,我想我應該也要去看一下了。或許,我真的有神經病。

寫到這裡,可能大家會以為我媽是在罵我神經病吧!
但並不是的,我媽不是在罵我神經病。
因為今天提到我哥的事情....

自從我哥死後,我們家的小孩個個都不再跟以前一樣開心了。
我媽感覺我哥的死帶給我們家的小孩有一點負面情緒。
而我們家的小孩又通常不太會跟別人講心事,尤其是不太會跟家人講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自我大姐被診斷出有憂鬱症之後,我媽就一直要我去看看我到底有沒有什麼精神方面的疾病。

今天她說她不太擔心我,因為我至少還有表現出歇斯底里的樣子。
她說她擔心的是我二姐,因為我二姐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怪小孩。
不太會講話,還有點自閉。所以她認為我二姐是高危險群。

我想我應該也要去看一下了....
因為媽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