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會懂的"...."別人可以不懂我....可是妳跟我那麼多年妳應該懂的".......

最近幾年....總是聽到這樣的話....
是我善解人意....還是怎樣??
怎麼你們都認為我應該懂的??
淮說我該懂他愛上別人的原因....
熊哥說我該懂他去結婚的理由....
喻瑄說我該懂她的想法....
其實....我都不懂的...
鄭先生告訴阿白說我最懂他....但他後來選擇疏遠的原因我不懂....
熊哥說我應該懂他的苦衷....但是....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淮說我該懂他說的話....但是....對不起....你給我的時間太少....我沒辦法去試著弄清楚你....
喻瑄說....我應該懂她的感情....但....歹勢....我不是當事人....不明白你們之間複雜的情事....

我什麼都不懂的....不要跟我說我應該懂....
我不是你....你不說....我怎麼會懂....


猜測著....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