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診....衛教師看了檢查報告....忽然告訴我我可能會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但詳細他不清楚....要多觀察....
但是他說的症狀....其實大部分我都有....
有心悸....心跳不穩定....全身莫名奇妙的痛且疼痛擴展到肩, 頸, 或手臂位置
....昏暈....呼吸困難....
但他不確定這是否是氣喘引起的....


這幾天昭瑋問我住院的原因....小K也問起我的身體健康....
其實調養後比以前好很多了....
而且我也想的很豁達了....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應該不會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