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件大喜事....因為家裡多了很多魚子魚孫....
蓋斑鬥魚生了不知道幾隻小小魚....
本來都沒有發現的說....

結果今天老爸去高桑那裏抓了幾隻蓋斑鬥魚的小baby回來....才發現原來蓋斑鬥魚的小孩竟然跟孑孓差不多大....只有一點點黑黑的....
要不是老爸帶回來的數量太過於驚人....
我想我應該會把那個當作是廢水倒掉吧.....@@

原本是要打算下班回來後要整理一下我陽台的那兩隻鬥魚夫妻....
結果小魔怪跑來我家玩....自己在陽台亂玩....
結果....眼尖的她竟然發現我的鬥魚夫妻生了小小魚....
((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
害我覺得我前幾天換水時....扼殺了很多小小魚的生命!! Orz.....
還好現在知道不能換水....所以小小魚還可以留下幾隻....

再來....家裡的母孔雀四隻都大肚子了....
昨天有一隻生完了....又多了26隻小孔雀....看起來是十分健康的魚寶寶....
我想家裡的魚缸很快就會爆缸了....((好險魚生長速度緩慢!!))
現在家裡有了5個魚缸....大隻鬥魚2隻....孔雀魚幾十隻....小鬥魚苗寶寶大約有40-50隻....
不過聽說蓋斑鬥魚的寶寶不好養....所以拭目以待吧!!看我能不能養大牠....

對了....最近我的網誌人氣忽然變旺.....
似乎一天人氣要破百了....現在96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我的網誌呢??
好好奇喔....而且來參觀的人都是我不知道的帳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