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親手寫信的感覺....
但上了大專以後就很少寫信了....

開始寫的第一封信是給我離世的大哥....
當時的我是國小四年級....而我大哥在成功嶺當兵....
所以身為他妹妹的我理所當然就要寫名為"家書"的信給他....
我大哥算是開啟我寫信的興趣的人....
而且我大哥的字非常漂亮....我認為男生的字就是要寫的像我大哥那樣....

之後的信呢....是國中開始流傳的小紙條....但因為國小同學分別上不同的班級....
所以呢....紙條就演變成信....
記得當時大家都花很多心思在信紙的摺法上....
有愛心、房子、魚、葉子形狀的摺法....
記得當時如果有人拿到愛心摺法的信....大家就知道那個人收到了情書....

高中呢....交了男朋友....
他呢....規定我一個禮拜要寫一次情書給他....
((我曾在一天內寫滿整整五大張A4大小的信....裡面無空格也沒斷行....是全滿的....))
所以我的信呢....由友情的聯繫....變成愛情的往來....
只可惜我當時的男朋友不解風情....都沒有回信給我過....
所以我又開始寫給我國中朋友....
一開始大家都會寫信....但漸漸的....就斷了音訊....

自從上大專以後....其實也滿少寫信了....
偶而也才會寫張賀年卡而已....
但....泡泡呢....逼迫我們要有友誼的聯繫....
所以呢....又開始我手寫信的興趣....
只可惜我住院後就斷了....不過最近泡泡說要再聯繫....於是又開始了....
這下我拉了詠恩下水....要她一起跟我寫信給泡泡....
我已經累積了10大張的信給泡泡了....
現在只能泡泡回信嚕.....

下次貼我摺的信紙樣式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